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是一套專業的 Windows 資料救援軟體,可以救援遭刪除或遺失的資料,或是意外被綁架軟體加密後所刪除或不見的資料。我們周遭有很多資料儲存於手機、筆記型電腦及硬碟中,實際上電腦中的每一條訊息都是資料,雖然有些可能對您是寶貴的,有些則不是。但是當意外發生時,如果您已經失去了重要的資料,您可能了解我想說的:是不是有辦法來救回資料呢?是的,的確有。

正如我們在許多文章中所提到的,只要資料被刪除,它不會從儲存裝置消失,除非被其他資料所覆蓋。這留下了資料恢復的可能性,但您絕對需要一些專業的方法來達成。但當您會使用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來救援遺失的資料和重要的檔案,何必求助於他人?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無論您的情況如何,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是一款專業的資料救援工具,可以為您提供幫助。不僅是遭刪除或遺失的資料,這套工具還可以幫您救回被WannaCry或Petya攻擊所加密的資料。雖然這些勒索軟體的攻擊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如果您受到影響,還是可以用此工具來救援資料。

以下是這套軟體能派得上用場的一些其他狀況:

  • 從資源回收筒中意外清除了檔案
  • 格式化了仍有資料的硬碟
  • 硬碟機的物理損壞
  • 電腦被加密病毒攻擊
  • 作業系統當機,或者有人不小心將電腦的插頭拔掉
  • 不小心刪除了一個磁碟分割區
  • 救援未格式化(RAW)硬碟
  • 其他類似的情況

不僅僅是您的電腦硬碟,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可以幫助您從USB隨身碟、SD卡、外接式硬碟、手機…等其他可攜式儲存裝置中救援資料。想知道支援設備的完整列表,請到產品的網站查詢。

這是一套強大的專業工具,具有驚人的救援率。像是未格式化硬碟救援、已刪除分割區救援以及受到勒索軟體影響的電腦救援…等功能使得這套工具領先它的競爭對手。

使用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救援資料

這套工具有一個簡單的精靈界面,非常容易使用。整個資料救援過程分為三個步驟:

  1. 選擇
  2. 掃描
  3. 救援

您需要先選擇要執行掃描的磁碟機,如果您遺失了該磁碟中任何的資料,請確保在救援資料之前不要使用它,包括不要安裝任何軟體或在該磁碟中複製/刪除資料,我們還建議您在其他磁碟機上安裝這套工具,避免造成資料的永久遺失。

因此,選擇您的磁碟機,它可以是電腦中的磁碟機或是外部式磁碟機,然後繼續掃描。您可以救回從資源回收筒清空的檔案、記憶卡或外接式磁碟機中已刪除的檔案。

程式會先執行快速掃描,僅會找到容易救援或剛剛刪除的檔案。在瀏覽結果時,程式將繼續在背景執行深度掃描來尋找更多可以救援的檔案。深度掃描可能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完成,有時需要數小時,取決於磁碟機的大小。

一旦掃描完成,您可以檢視結果。您可以瀏覽可用並能救援的檔案。為了簡化過程,您可以從一些可用的篩選器中篩選檔案,或者您可以直接進行搜尋來確認您的檔案是否可用,甚至您可以在實際救援前預覽一些檔案,這真是一項相當了不起的功能。

只需選擇您想要救援的檔案,然後點擊「恢復」按鈕,選擇一個要儲存救回檔案的資料夾,就幾乎已經完成了救援檔案的工作。救援過程相當快。您甚至可以匯出整個掃描結果以供將來參考。

版本比較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有三種版本,為您選擇合適的版本是相當重要的一步。第一個是 Pro (專業)版,它具備了在這篇文章中提到的所有救援功能,並輕鬆地完全掃描和救援您的檔案。Pro 版在折扣後大約是 69.95 美元。接著是 Pro + WinPE 版,它具有所有 Pro 版的功能以及建立應付緊急情況用的可開機救援媒體(緊急情況指的是您的電腦無法開機),折扣後的價格為 $99.90 美元。最後一個版本是 Technician (技術人員)版本,它提供所有的功能,還可以為您的客戶提供資料救援解決方案,的價格大約是  299 美元。EaseUS 為 Qooah 提供了 50% 的專屬折扣,從 Qooah 直接購買 EaseUS 專業版本,僅需要 44.97 美元。

結論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是個了不起的資料救援工具,它具有您所需要的所有專業功能,以確保安全和沒問題的資料救援。如果您碰巧受到 WannaCry 或 NotPetya 勒索軟體的影響,您應該試試看這套工具。在接近 50% 的案例中,使用者能救回被勒索軟體刪除的資料。這個工具是您拯救資料所需的一切,只需確保在您的檔案修復之前,不要使用該儲存媒體以免覆蓋已刪除的資料。

請造訪 easeus.com 來下載 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