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因 Intel 處理器而被揭發的兩大漏洞:Meltdown 和 Spectre 事件越燒越烈,不但是桌面電腦受影響,連同行動裝置市占最大的 ARM 架構一樣出事,變相是 Apple、Samsung、Qualcomm 等處理器無一幸免。Apple 今日就釋出了 iOS 11.2.2 的更新,這次目的就是要將兩大漏洞問題同時解決。

有留意新聞更新的話,相信大家都知道 Apple 早於 Intel 被揭發漏洞之前,即在上個月推出的 iOS 11.2 時已經堵塞了 Meltdown 的問題,但另一個漏洞 Spectre 因涉及瀏覽器的 JavaScript 而仍未被修補。

Apple 今日推出了 iOS 11.2.2 的更新,這一次就是針對 Spectre 的問題作出 Safari 及 WebKit 引擎的修正,令到該漏洞可以被堵塞起來。由於這次的處理器漏洞問題影響深遠,因此 Apple 建議大家盡快為 iPhone、iPod、iPad 等裝置作出更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