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近年潮流興「共享」,所以想必「共享」這個詞對我們來說已經不陌生,比如隨處可見的共享單車、汽車、雨傘、行動充電等。繼早前有人用性愛娃娃組成「共享女友」服務後 (可惜很快被查封),現在還出現了真人版的「共享男友」,而且價錢還超級便宜。

近日,海口某商場因「共享男友」而人流爆滿,據小編了解,「共享男友」是這個商場的一次活動,且男友們都是由商場主管組成,還都是單身呢,顧客只要用手機掃男友旁邊的 QR Code 支付人民幣 1 元即可享受一小時的男朋友服務,無需繳納任何押金。服務內容包括拍照,拎手袋等。在活動還沒開始時商場已積滿了人,紛紛前來掃男友,但參與此次活動的人員也是有要求的,必須為單身女性,並且行為勿過激。

商場工作人員表示:該活動執行兩天,為 24 號和 25 號,兩天時間內,可供顧客使用,除休息時間,在顧客掃的時間開始算,一個小時男友將自己回箱,等待下個顧客掃描使用。對於共享男友的選拔也是有標準的哦。商場經理史國山告訴我們,本來想從大眾中選拔,但考慮到大家的信任和安全問題就取消了這項措施,直接從內部選拔,首先硬件設施得夠好,身高,顏值都得有。

可見,共享不斷的在發展,那以後會不會有更多的關於共享的出來呢?比如共享籃球等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