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飽受網友調侃的共享女友,真的來了!中國情趣電商「他趣」今日宣佈推出「共享女友」服務。而該「共享女友」當然不是真人,而是充氣娃娃。這些充氣娃娃與我們市面上一般的充氣娃娃不同,共享娃娃由實體矽膠材料製成,採用1:1 仿真設計,身高體重與真人類似,市場售價為過萬元。

而「他趣」在 App 首頁推出了選擇「共享女友」功能,點擊「開始預訂」,閱讀娃娃的詳細介紹,就可以選擇心儀的女友類型。目前上線的有五款娃娃,而客戶還可以進入「個性化定制」界面,定製女友專屬的髮型、瞳孔顏色、膚色,以及加熱、發聲等智能內容;還可以根據需要,選擇是否為女友購買服裝與道具(護士、女僕,甚至還有神奇女俠……),現在還有siri 版和呻吟版可以選擇。價格方面,客戶在下單後,需支付8000元按金(人民幣。下同),一天的使用租金為298元,三天為698元,一周則為1298元。支付完成後「他趣」方面將送貨上門並指導使用方法。使用完畢後,工作人員免費上門回收,按金退回,扣除使用費用。

而在私隱和安全衛生保護方面,「他趣」確保在預定和運輸過程中,都將保護個人隱私。同時實體娃娃局部關鍵部位做到每客一換。並且娃娃回收後將通過五道專業清潔工序消毒殺菌。他趣相關負責人表示,推出「共享女友」是為了針對中國男女比例失調的局面,為客戶帶來需要的性生活和他們缺失的心靈陪伴,還有龐大二次元宅男市場。當然作為一個男生其實不用說那麼多,我們都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