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Google 早已在 Android 作業系統提供網路流量使用統計功能,但由於隱藏在設定選項內,使得不少人其實會忽略其存在。而針對網路資費較高,或是連網資源較受限地區,Google 推出新款名為 Datally 的 Android 平台App,讓使用者能更容易了解目前手機網路流量使用狀況,並且能快速限制個別或所有應用程式使用網路流量。

Datally 的簡潔介面可讓使用者一目了然當前網路流量使用情況,除了可進一步做流控管之外,使用者也能選擇針對特定或所有應用程式做流量使用限制,避免網路資源在不經意情況下流失。

此外,Datally 也提供尋找鄰近合適 Wi-Fi 連結資源,並且可提供每日流量使用報表,讓使用者更容易確認連網流量用在哪些服務、應用程式,藉此降低網路流量無形浪費。

此款 App 主要針對連網資源有限的使用者,或是連網資費較高的地區所設計,藉此讓使用者能更有效率使用網路流量。

目前包含三星、LG等廠商都已經在近期推出新機搭載網路流量統計功能,並且讓使用者能更容易控管網路流量使用情況,而 Google 在 Android 作業系統其實早已有整合類似功能,只是隱藏在設定選項內,使用者較不容易設定。

[appbox googleplay com.google.android.apps.freighter simp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