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還記得,本月初 Samsung 推出了一段嘲諷 Apple 的新廣告。內容主要是說:十年忠實 iPhone 果粉最終選擇了 Galaxy Note 8,最後還不忘向所有人推薦「升級至Galaxy」。今天,Motorola 延續這個廣告的結尾,來一招「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將 Samsung 的該段廣告進行二次創作,並給予全新的故事結局。

由於該廣告推出後備受媒體報導而成為熱門影片,有見及此 Motorola 近日就對該廣告進行了二次創作,並於高調地於 Facebook 中向 Samsung 說道:「我們很喜歡你的廣告,但是遺憾的是,我們覺得你們的影片中並沒有一個好的結局」。在 Motorola 的二創廣告中,故事延續了的結局是:當男主興高采烈地回到家中,向女友展示這款新機之後,並用 Galaxy Note 8 播放了一段兩人在一起的美好時光短片。誰知道,卻並未從女朋友的臉上看到驚喜和歡笑。

隨後,女主角拿出了 Moto Z2 Play 並裝上了 InstaShare Projector Moto Mod,將相同的短片投影到屏幕上。在廣告的最後寫道「Up-upgrade to Motorola」 (再升級至 Motorola)。立即將原有的廣告故事結局改寫成升級為 Motorola 的手機,表明車馬想要搶 Samsung 的客戶群。真可謂非常的大膽有創意,希望後續也能看到更加精彩的廣告接龍,讓大家繼續欣賞。

廣告原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