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XZ1 Compact 評測總結

總結:

筆者其實每年都有點期待 Sony 推出 Xpria Compact 系列。市場上不是沒有小尺寸手機,但市場上的小尺寸手機大多都是入門機,對於手機有要求的人來說基本上完全不足以應付。所以還是需要 Xperia XZ1 Compact 這種有著旗艦性能的小尺寸手機。其實筆者說多好多好感覺對大家作用不大。因為這類手機基本上都有固定使用人群,就是需要小尺寸高性能的人群,如果你是大屏手機愛好的,根本就不會看上這部小機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1
2
3
4
5
6
REVIEW OVERVIEW
規格
80 %
外觀
85 %
用戶介面美觀度
75 %
使用時流暢度
80 %
功能實用度
75 %
拍攝能力
80 %
續航力
85 %
xperia-xz1-compact-review筆者其實每年都有點期待 Sony 推出 Xpria Compact 系列。市場上不是沒有小尺寸手機,但市場上的小尺寸手機大多都是入門機,對於手機有要求的人來說基本上完全不足以應付。所以還是需要 Xperia XZ1 Compact 這種有著旗艦性能的小尺寸手機。其實筆者說多好多好感覺對大家作用不大。因為這類手機基本上都有固定使用人群,就是需要小尺寸高性能的人群,如果你是大屏手機愛好的,根本就不會看上這部小機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