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XZ1 Compact 外觀細節

Xperia XZ1 Compact是主打小手機市場,其屏幕尺寸只有 4.7吋,720p屏幕解析度。

 

前置百萬像鏡頭 800萬像素

 

與其他 Sony 手機的設計一致,上下方都留有手握位置。而且前置雙喇叭。

 

機頂保留了 3.5mm耳機插口,機底是 USB Type C接口。不過機身就略為厚了一點。

 

機身左側是卡槽,並排設計,支援microSD。

 

機身右側是按鍵,Power鍵整合了指紋辯識功能,亦保留了 Sony 特色的實體快門鍵設計。

 

全金屬一體機身設計,機身頂及底蓋都是金屬物料拼合。

 

主鏡頭 1900萬像素,支援三重影像處理器技術 (相位對焦、雷射對焦、RGB IR 場景白平衡偵測功能) 以及 960fps 超級慢動作錄影和預拍功能。

 

小尺寸的機身可以一手完全掌握,單手下光用拇指已經可觸控全場。

更多機身照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1
2
3
4
5
6
REVIEW OVERVIEW
規格
80 %
外觀
85 %
用戶介面美觀度
75 %
使用時流暢度
80 %
功能實用度
75 %
拍攝能力
80 %
續航力
85 %
xperia-xz1-compact-review筆者其實每年都有點期待 Sony 推出 Xpria Compact 系列。市場上不是沒有小尺寸手機,但市場上的小尺寸手機大多都是入門機,對於手機有要求的人來說基本上完全不足以應付。所以還是需要 Xperia XZ1 Compact 這種有著旗艦性能的小尺寸手機。其實筆者說多好多好感覺對大家作用不大。因為這類手機基本上都有固定使用人群,就是需要小尺寸高性能的人群,如果你是大屏手機愛好的,根本就不會看上這部小機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