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透露將於年底推出採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並且由 HP、華碩及聯想推出的首波 Windows on Snapdragon 常時連網 PC 產品,稍早由 HP 官網提前曝光至少將推出兩款機種,分別採用 4GB 記憶體與 128GB 儲存容量規格,以及 8GB 記憶體與 256GB 儲存容量規格,兩款 PC 都將採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與 12 吋螢幕規格。

若沒意外的話,首款由HP、華碩及聯想打造,並且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與微軟 Windows 10 作業系統的 Windows on Snapdragon 常時連網 PC 產品,最快將會在 Qualcomm 預訂在 12月 於夏威夷舉辦發表活動上亮相。

依照 Windows on Snapdragon 設計規範,將能藉由 Universal Windows Platform 形式設計,讓使用者直接執行所有在 Windows Store提供使用 App,而額外透過下載安裝的應用程式,則將藉由模擬器形式執行運作,並且相容一般 Win32 架構應用程式,但整體執行效率可能不算高,因此僅能流暢地執行各類輕巧應用程式內容,若要執行諸如 Steam 平台上的遊戲內容,恐怕無法順利運作。

就 Windows on Snapdragon 產品設計,主要是藉由 Snapdragon 835 實現常時連網使用特性,同時維持一定處理器運算效能,讓使用者能以隨時連網、長時間形式使用 PC 裝置,甚至可播放4K解析度影片內容,或是遊玩輕巧線上遊戲內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