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幾日前 HTC 為大家發佈旗下新智能手機 U11+,相信吸引到不少人的目光。

之不過有消息指原來這部新手機竟原來是 HTC 原本為 Google 代工生產的 Pixel 2 XL!根據資料,Google 在開發 Pixel 2 系列的時候,開發代號由原來的 muskie 改為 taimen,即是現時由 LG 代工的 Pixel 2 XL。但是有人於最新的 Android 源碼中再次發現 muskie 的字眼,不過生產商卻變成 HTC。

如果有留意 U11+ 的話,大家或許發現設計方面有點 Pixel 2 XL 的影子:機背指紋識別及 2:1 比例的 6 吋螢幕等。所以極有可能 HTC 設計好之後 Google 放棄了採用。

【HTC U11+ 評測】

由於 LG 代工的 Pixel 2 XL 自推出後問題多籮籮,如果真的對 Pixel 2 XL 有興趣,但對於品質有點懷疑的話,會不會考慮 HTC U11+ 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