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1+ 透明機身細節 及 完整規格

HTC 今日發佈全新旗艦級智能手機 U11+,如果有留意都知道 HTC U11+ 可以就是 U11 的強化版改,加入了不少新的功能。而且屏幕挑戰 6吋,亦跟隨現時流行的 18:9 比例。最頂癮是 HTC 首次推出透明機身,想知更多,下面 Sky 就會跟大家去了解及測試最新的 U11+。

HTC U11+ 詳細規格 :

  • Android 8.0系統
  •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
  • 4GB / 6GB RAM
  • 64GB / 128GB ROM
  • 6吋 2880×1440 18:9 Super LCD6 屏幕
  • 支援 HDR10、537ppi、82%屏佔比、DCI-P3 色域標準
  • 後置 1200萬像素1.4um像素尺寸、f/1.7光圈、UltraPixel 3鏡頭、支援 HDR Boost、OIS 光學防手震、EIS 電子防手震
  • 前置 800萬像素 85度廣角鏡頭、支援美顏及 HDR Boost
  • HTC Usonic 耳機 + 消音功能
  • BoomSound Hi-Fi
  • 支援 藍牙5.0 , LDAC , 高通 aptX HD
  • IP68 防水防塵
  • Liquid Surface + 透明機身設計(只限透視黑)
  • USB 3.1 , USB Type-C 接口
  • 3930mAh 電池

 

今次 HTC U11+ 總共有三個色 , 包括經典的炫藍銀 及 極鏡黑之外 , 還加入特別設計的透視黑 , 即機背的玻璃是黑色 , 呈半透明 , 可以看到部份內部零件。更支援 IP68 防水防塵 .

 

今次屏幕可不簡單,是首部採用了 Super LCD 6 屏幕的手機,6吋大小,2880×1440 解析度、82%屏佔比。首次屏幕支援 HDR 10 及 DCI-P色彩標準。

 

前置85度廣角800萬像素鏡頭+HDR Boost

 

由於屏佔比大增,機底邊框更窄,所以把指紋解鎖搬到了機背。

 

機頂是卡槽,支援雙卡雙待或者支援microSD擴充。

機底是 USB Type-C 及 喇叭,大家可能都已經發現 U11+ 同樣沒有了3.5mm耳機口,不過同樣地跟機有 USB Type-C 轉 3.5mm內置有 DAC的線。

 

機身左邊是無任何按鍵 , 而音量鍵及 Power 鍵保持在機身右側 . Power 鍵依然是有坑紋設計 .

 

測試的機型是透視黑,所以大家可能見到一個黑色的機身上透視著一個銅線圏迴路 , 那個是 NFC .

 

銅線圏在機身中若隱若現 . 強光下會明顯一點 , 暗光就沒那麼明顯 .

 

鏡頭及指紋辨識附近的電路架構都會隱隱見到 .

 

主鏡頭與 HTC U11 一樣 , 1200萬像素 , f/1.7 光圈 , 同樣支援 HDR Boost !!

 

當然鏡黑你要有成為指紋收集器的心理準備 .

 

更多機身細節照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