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拉斯維加斯舉辦的一年一度MAX活動展開前,Adobe 宣布更新代號「Project Nimbus」的全新 Lightroom CC 服務,並且透過 1TB 線上儲存空間讓使用者能在 Windows PC、Mac,或是Android、iOS 平台裝置間同步創作內容。而針對一般無需綁定雲端服務的桌機用戶需求, Adobe 則是提供換上新名稱的 Lightroom Classic CC。

新版 Lightroom CC 服務將可伴隨 Creative Cloud Photography 訂閱服務使用,其他更包含 Photoshop CC、Adobe Spark 與 Adobe Portfolio 服務功能,同時包含 1TB 線上儲存容量,訂閱方案每月為 19.99 美元,而針對現有 Creative Cloud Photography 訂閱服務則提供第一年內每月 14.99 美元方案選項。

而訂閱 Creative Cloud 完整服務的使用者,同樣也能透過更新取得新版 Lightroom CC 等服務,若使用者需要額外 20GB 線上存放空間的話,Adobe 也提供每月 9.99 美元擴充選項。

若是以行動裝置使用為主的話,Adobe 也另外提供每月 9.99 美元的訂閱方案,其中包含可使用Lightroom CC、行動版 Lightroom 服務,以及 Adobe Spark 與 Adobe Portfolio,並且提供 1TB 線上存放空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