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先前透露已從戰鬥過程中歸來,並且說明對戰影片將會在近期內釋出,而未如承諾於9月間透過線上直播呈現對戰過程的作法引發不少批評, MegaBots 稍早表示將在美國西岸時間 10 月 17 日晚間 7 點藉由 Twitch 直播旗下標榜全美境內製造、4.8 公尺高且 12 噸重的巨型機器人「Eagle Prime」,與日本水道橋重工的 4 公尺高、6.5 噸重的「Kuratas」進行對戰。

時間換算成台灣當地時間的話,將是 10 月 18 日上午 10 點開打,同時以兩方巨型機器人體型來看,目前看起來是 MegaBots 的「Eagle Prime」較具有重量上的優勢,只是不確定水道橋重工的「Kuratas」是否會因重量相對輕盈而可在移動上較為有利。

此外,雖然 MegaBots 說明將透過 Twitch 平台播出雙方巨型機器人對戰過程,但實際進行內容是否為現場直播,或是事前上傳內容,目前暫時都還無法確認。畢竟從先前 MegaBots 未如先前承諾在 9 月時透過線上直播雙方對戰過程,僅表示將很快透過 YouTube 等服務釋出各個對戰過程影片內容,隨即引起不少批評與質疑。

但姑且不論是否為現場直播,目前 MegaBots 已經開始販售各類衣服、貼紙或漫畫等周邊商品,而水道橋重工很早便透過亞馬遜平台銷售旗下巨型機器人,似乎也已經吸引不少關注目光,若雙方經歷兩年規劃時間,並且順利推動巨型機器人對戰風氣的話,或許將會有更多挑戰者加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