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孫宏斌站在了賈躍亭的對立面,樂視也正在逐步的去賈躍亭化,將上市和線下公司關係濾清。剛剛還將樂視網更新為新樂視網。而日前 gizchina 就報導了疑似樂 Max 3 手機包裝盒。

據此前消息,樂視移動準備了一款樂 Max 3手機,而且這款手機使用了無邊框設計。配備了6.3吋2K屏幕,內置4GB RAM,內置電池容量為3700mAh,支援雙卡雙待和全網通網絡。但是這已經是一年前的消息,不知道樂視此時的無邊框設計是不是全面屏設計。手機那麼長時間還未能上市預計是供應商因欠款問題拒絕供貨給樂視吧。

而今天有網友曝光了包裝盒的完整圖片。從圖片來看,這根本不是什麼手機,而是「樂視10000mAh雙向快充移動電源」。看來樂視想要恢復以往的業務,還是有很長的路要走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