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網發佈公告,將「樂視網信息技術(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變更為「新樂視信息技術(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名稱變更完成後,將向交易所遞交證券簡稱變更申請,證券簡稱將由變更前的「樂視網」,變更為「新樂視」,證券代碼保持不變。同時公司法律主體未發生變化。簽署的合同不受名稱變更的影響,仍將按約定的內容履行。

經過 2017年上半年的一系列戰略調整,「新樂視」確定的目標是成為以家庭互聯網為平台的文化消費升級大潮的引領者。而此前 8月就已傳出樂視網將要改名的消息。同時據樂視網相關人士透露「新樂視」正在設計新的 Logo 取代原來「四節棍」的四色 Logo。據悉,孫宏斌將出任「新樂視」董事長職務,而目前樂視體系的分割步伐正在加快。有分析人士認為,目前樂視的債務主要集中在非上市的手機業務,新舊樂視體系同名,則將導致討債人集中在上市公司樂視網辦公地,妨礙公司正常運營。

目前「新樂視」方面認為,公司需要三到六個月才能把業務重心徹底轉變過來,但至少現在公司發展方向已經非常清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