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新一代 iPhone 三個型號,分別是 iPhone 8、iPhone 8 Plus 以及最觸目的 10 週年版本 iPhone X 已經正式登場。相信大家已經看過了新機的消息,而且心大心小究竟要買那個款號。不過,如果你並不是追新款者,現在就是入手舊款 iPhone 的最適合時機啦,因為 Apple 官方已經作出了減價。

每次在新一代 iPhone 推出後,Apple 都會將舊款型號作出容量調整,並同步降低售價,以便讓不追求新款的用戶有多個入手的選擇。就在今早公佈 iPhone 8、iPhone 8 Plus 及 iPhone X 等售價後,官網已經更新了 iPhone SE、iPhone 6s、iPhone 7 系列的價錢。

這次 Apple 將舊款 iPhone 的容量一率調整至只有 32GB 及 128GB 兩款,售價方面亦作出想應的調整。當中像 iPhone SE 的售價已經比起當初上架時減了 HK$500,而 iPhone 7 的亮黑亦新增了 32GB,並且跟其他顏色劃一售價。最抵玩的,相信是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不介意舊款的話,現在可以考慮入手啦。詳細官方新價錢如下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