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趕在蘋果秋季發表會正式展開前將所有內容劇透,開發者不斷從 iOS 11 GM 版韌體內容挖掘諸多新品資訊,這次還包含傳聞對應4K解析度輸出、HDR 內容顯示的新款 Apple TV 將採用 A10X Fusion 處理器,以及 3GB 記憶體,並且對應 4K@60fps 影片規格播放。

此外,相關消息更指出新款 Apple Watch 確實採用 series 3 命名方式,並且在錶冠採用全新配色設計作為識別,同時蘋果更可能同步更新新款 iPod touch 產品。

根據先前從 iOS 11 GM 版本挖掘不少蘋果新機消息的 Steve Stroughton-Smith 透露內容,指出預計在此次發表會中亮相的新款 Apple TV 除支援 4K 解析度輸出、HDR 內容顯示,更將支援新款 iPhone 同樣對應的 4K@60fps 影片規格播放。而為了提供更高運算能力,新款 Apple TV 將採用等同 10.5 吋 iPad Pro 搭載的 A10X Fusion 處理器,以及 3GB 記憶體硬體規格。

此外,先前也曾透露不少蘋果新機的 Benjamin Geskin,稍早也在 iOS 11 GM 版本發現產品代號「iPod8,1」的新機,加上包含「用臉解鎖你的iPod」敘述字樣,似乎顯示蘋果計畫搭配 iPhone 上市 10 週年推出新款iPod touch。

而先前有不少傳聞可獨立連網運作的新款 Apple Watch,從美國電信業者 AT&T 相關回覆資訊顯示,將以 Apple Watch series 3 作為正式命名,意味將與先前推出的 series 1、series 2 做區隔,同時錶冠部分也將採用全新紅點配色,但錶帶配件依然能與既有錶款互換使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