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即將於美國時間 9 月 12 日早上 10 時(香港時間 9 月 13 日凌晨 1 時正)舉行發佈會,當中主角當然是 iPhone 7s、iPhone 7s Plus 以及 iPhone 8。除外,坊間亦早有消息指出 Apple 還會推出更多產品,今日就有新消息指出,其中一項將會是新版本的 AirPods 無線耳機。

AirPods  無線耳機於上年 iPhone 7 發佈會上發佈,最後延期至差不多年底才正式出貨。雖然被批外觀不太討好,但依然無阻其魅力,上市短短半年就成為了市場上最受歡迎的無線耳機

據新消息指出,新版 AirPods 將只是很小型的修改版本,設計及功能方面不會有太多改動。據知,將會些微調整重量,還有改善連接能力以及電力續航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