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現時已經為全球合作電訊商們釋出了跟正式版本無異的 Golden Master (GM版) iOS 11,過去我們已經知道新系統會加入一堆新 Emoji,現在有程式員透過拆解 GM 版還發現了更多,甚至還有動態類別,叫「Animoji」。

名稱一看就知道是由「Animation」及「Emoji」的結合,據 9to5mac 報導指出,「Animoji」將可以讓使用者,透過 iPhone 8 新加入的 3D 臉部掃瞄技術來自製自己的表情動作,然後使用一些指定的 Emoji 來表現出來,變成 3D 立體動態效果(如下圖)。

據 iOS 11 內部編碼顯示,這些動態的 Emoji 將可在 iMessage 上使用,甚至是 iPhone 8 獨有,因為預計 iPhone 7s 及 iPhone 7s Plus 並沒有 3D 臉部掃瞄器技術,所以並不支援「Animoji」。

除外,為配合動態效果,Apple 還會將部份 Emoji 變得更立體化,當中像是這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