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當 Apple 釋出 iOS 11 beta 9 後,原以為是最後一個版本,因為比起去年的 iOS 10 只推出到 beta 8 已算多。沒想到,今天 Apple 再推出了第十個測試版本,莫非是想暗示要做到十全十美嗎?

iOS 11 beta 10 繼續修正了前版本的小量問題,以及優化系統等。現時距離新一代 iPhone 發佈會日子已剩下不到一個星期,這次真的相信該是最後一個版本了。

iOS 11 新系統帶來了大量功能,當中像是最受人注目的 「Drag & Drop」功能,不能可以在 iPad 上使用,連屏幕較細小的 iPhone 系列亦可以用。除外,還加入了一批新的 Emoji、屏幕錄影、控制中心大規模改造、改用新的媒體壓縮技術令相片儲存空間多出一倍、自動移除長時間不使用 Apps 等,還有為 iPhone、iPad 帶來二十多項全新功能 ,升級幅度之大絕對值得大家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