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新一代 iPhone 準備推出,舊型號的二手 iPhone 也開始劈價清貨了。

繼早前我們報導過港幣 358 元便可買到二手 iPhone 5 後,近日連二手 iPhone 6 也要割價求售了。日前有網民發現在日本秋葉原的店舖中,有商店以 22,800 日元 (約港幣 1,618 元、新台幣 6,234 元) 銷售二手 iPhone 6。

而且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那些二手的 iPhone 6 看起來都十分企理,都有 8 至 9 成新。不過注意的是,那些平價 iPhone 6 是 16GB 版本,而且不包含任何配件,商店只提供一個月保養。但當作後備機而言,相信不少人都會接受擁有一部二手 iPhone 6 吧。有去日本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啦,二手貨信心上應該比起香港的先達來得高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