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們已經報導過,有來自電訊商的消息指出 iPhone 8 將於 9 月 12 日發佈。所以,接下來自然就是關心其售價會是多少。關於價錢這部份,以往已經有不少消息指出會是 US$1,000 起跳。那麼大家覺得這售價如何呢?現在有調查結果出來,可以看到一些人的想法。

一份來自「巴克萊銀行」的週查報告近日出爐,報告分析了新一季度的智能手機市場。當中提到 Samsung 去年 Note 7 的失敗影響已過去,今年將可以靠昨日剛發佈的 Galaxy Note 8 來獲得失去的市場。

▲ Apple 與 其他手機品牌的季度收入相比,可見 Apple 一向以高利潤的 iPhone 系列產品獲得整個市場的大部份收益。

同時,報告購買新 iPhone 的用戶可能會被售價嚇怕。過去不少分析指出,iPhone 8 的售價將會高達 US$1,000 (約 HK$8,000) 以上,而該報告卻顯示只有少於四份之一 iPhone 8 的潛在買家,約 18% 願意接受這價格,比起預期中的 30 – 35% 少得多。

如是真是港幣 HK$8,000 起標的話,你又覺得貴不貴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