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沒意外,iPhone 8 就將於下個月正式發佈及上市,而在這段期間內當然是繼續有新消息流出。日前,名字在 Apple 新聞界極紅的神準分析師 Ming-Chi Kuo 已經指出新 iPhone 將有三種配色,其中一種相信就是近期傳得最多的「紅銅金」。現在有人已經做出了模型機,一起來看看這新色到底是想怎樣。

德國網站 Giga 釋出了一段動手玩影片,主持人 Ben Miller 為我們帶來了一部按照傳聞消息製成的 iPhone 8 模型機,而且特別之處還是在於其機身顏色,就是傳說的「紅銅金」。

同時,今年已經取代了 Sonny Dickson 位置的新進爆料達人 Benjamin Geskin,他在 Twitter 上亦發出了更多的相關照片以及渲染圖等等,以下比較大家可以看得出 5.8 吋的 iPhone 8 設計跟現時 5.5 吋的 iPhone 7 Plus 有多大差別。當中像是屏占比例極高,正面看到邊框超幼,幾乎只有一塊屏幕做成。

iPhone 8 預計將是 Apple 第一部改用 OLED 屏幕設計的型號,因此屏幕可以做得更薄及不規則,再加上亦是首部放棄其標誌性實體 Home 鍵的設計,令到正面看起來完全不像是一部 iPhone。這種設計,相信是 Apple 想告訴世界,iPhone 已經推出了十個年頭,在未來的日子裡必須換上新裝令大家繼續保持新鮮感。


只不過,今年的「金銅金」色 Winson 就不是太懂得欣賞。由這部白色邊框的模型機大家可以見到,邊框跟機身顏色極不合襯,美感方面真是缺少了 Apple 的味道。

換上黑色邊框看上去叫做好一點,不過畢竟目前還只是大家憑消息而製造出來的模型機及渲染圖,到底 Apple 下個月正式推出的 iPhone 8 是否就是這樣呢?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