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九月大日子逼近,相信很多人都心情開始緊張起來,到底新一代 iPhone 推出會是怎麼的呢?由過往種種消息所知,我們已經對 iPhone 8 有一定的認識,現在來自 KGI 的神準分析師 Ming-Chi Kuo 又再帶來一些新消息,透露出今年三款型號的新一代 iPhone 狀況。

Ming-Chi Kuo 在他的新一份報告中指出,Apple 將於九月同步發佈今年的三款 iPhone,當中就是 4.7吋、5.5吋 及 5.8吋的型號,亦就是目前大家所稱的 iPhone 7s、iPhone 7s Plus 及 iPhone 8。

不過,當中提到有部份消息可能大家都會略感失望。Kuo 表示,iPhone 7s 及 iPhone 7s Plus 現時已經進入大貨生產階段,相信貨量無須擔心。但是 iPhone 8 在發佈會時的備貨量極少,需於九月中才可投入大批次的大貨生產,而且整個季度只能出貨 2 至 400 萬左右,這樣的貨量一天就可以被搶購一空,現在是一個季度的話,可想而知供求方面是多麼的緊張。他提到,Apple 起碼要到明年初才能夠付運足夠貨量應付市場需求。

 

同時,報導中還指出今年的三款新 iPhone 機身都只會提供三款顏色供選擇,分別是金、銀、黑,比起現時 iPhone 7 的五色少了玫瑰金、亮黑色和紅色。而早前網上有照片流出,當中「金」色會跟以往的不同,而是全新的「金屬銅」色,看起來比玫瑰金深色很多。

最後,Ming-Chi Kuo 再次確認一下他之前的報告內容,就是三款 iPhone 將內置快速充電技術。至於,到底有沒有無線充電呢?他相信也會有的,只是可能需要透過配件來達成,而這個配件將需要額外購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