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相關資料近日被越挖越多,昨日 Apple 為 HomePod 智能揚聲器所釋出的最新韌體中,被揭發內藏了 iPhone 8 的圖案,從而確定其外觀設計。這還不止,經過開發人員更深入的挖掘後,現在連屏幕尺寸及解像度等資料亦相繼曝光。由於是來自 Apple 官方所推出的韌體資料,因此可信程度相信已達 99%。

著名程式開發員 Steven Troughton-Smith 透過深入分析最新的 HomePod 韌體,發現了暗藏著新一代 iPhone 的屏幕尺寸及解像度等資料。據 Steven  發現,在程式碼中找到一個比現時 5.5 吋 iPhone   Plus 的 1080 x 1920 多出三倍的 1125 x 2436,因此推算此正是即將推出的 iPhone 8 解像度。

1125 x 2436 這個解像度跟年初時由 KGI 證券明星級分析師 Ming-Chi Kuo 所給出的資料吻合,當時他指出 iPhone 8 將配上 5.8 吋屏幕,而顯示部分只占 5.15 吋,餘下空間是類似 MacBook Pro Touch Bar 的功能區域。

再加上,早前亦有網站瀏覽數據監測到 Apple 正在測試新一代 iPhone,其解像度亦正正是 1125 x 2436。由此推斷,幾乎可以肯定這就是 iPhone 8 的實際解像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