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九月日子漸近,新一代 iPhone 的發佈亦如箭在弦。早前我們已經由供應鏈的消息得知,新一代 iPhone 的大貨已經投入生產,預計可按時在九月發佈及發售。每一代 iPhone 推出之前,要經過一連串的測試是必定的,這一次又再被發現有 Apple 內部工程式早在三月已經開始測試新機,由數據可以預見 iPhone 8 的屏幕解像度有跟傳聞消息吻合。

據 MacRumors 報導,日前他們在審查網站瀏覽數據分析時,發現早於今年三月出現一款運行 iOS 11 的新裝置,而該裝置在接著日子裡陸續出現,推算是工程師們正在測試當中。

數據資料所顯示,這款裝置的屏幕解像度為 375 x 812,看起來很低很不像現今旗艦手機應有的解像度吧?相信是網站分析器暫時未獲得相關資料所致。原因是,之前著名分析師 Ming-Chi Kuo 曾發表報導指出 iPhone 8 的屏幕為 5.8 吋,而解像度為 1125 x 2436,創了 iPhone 系列的新高。按照 Apple 的程式設計方式,在 3x 顯示之下正正就是這個解像度。

距離 iPhone 8 的正式發佈雖然還有三個月左右,但由以往的種種設計圖流出,再加上如今這次網站的監測消息可得知,iPhone 8 的屏幕已經幾乎可以肯定就是 5.8 吋。iPhone 8 只是 Apple 今年推出的其中一個型號,另外據知還會有升級版 iPhone 7s 及 7s Plus,想換機或買新機的話,是時候要開始儲錢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