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微軟目前仍未公布新款 Surface Book,僅在去年推出換上 Intel 第七代 Core i7 處理器的更新版本,但稍早則有消息指出微軟可能將在近期內推出傳聞中的 Surface Book 2。

目前仍無法確認傳聞中的 Surface Book 2 具體細節,但似乎有可能採用 Intel 預計秋季推出採 14nm 製程、Coffee Lake 架構設計的第 8 代 Core i 系列處理器。至於正式名稱是否為 Surface Book 2,或是比照 Surface Pro 命名方式維持既有名稱。

就先前 Intel 透露說法,第 8 代 Core i 系列處理器已經準備量產,同時最快將會在 8 月下旬至 9 月期間正式亮相,預期將用在更多筆電、變形平板裝置。

而新款 Surface Book 2 預期仍維持結合筆電、平板的 2 in 1 設計,可能不會像 Surface Laptop 採用傳統筆電形式設計,若以目前情況來看,最快將可能選在 IFA 2017 之後對外揭曉,並且配合 Windows 10 Creators 秋季更新一同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