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由今年初正式回歸手機市場以來,推出的手機都是以中低階為主,而近日才不斷出現旗艦級的 Nokia 8。這部 Nokia 回歸手機界的 Android 旗艦被市場寄予厚望,同時亦令到一眾 Nokia 死忠 Fans 大感期待。現在終於等到發佈日期,相信可以為市場帶來新衝擊。

據外國媒體 TheVerge 報導指,Nokia 的代理人公司 HMD 已經開始發送邀請函,內容確定於 8 月 16 日在倫敦當地時間晚上 7 時 30 分舉行發佈會。而外界普遍認為,今次發佈的應該是近日不斷出現消息的 Nokia 8。

這部手機最賣點,除了用現時頂級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外,同時採用名牌蔡司鏡頭。不過早前有指,Nokia 還有另一部旗艦手機 Nokia 9,未知到時候會否有消息呢?

Nokia 8 相關文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