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有消息提前曝光的 Nokia 8,稍早於中國官網無預警亮相,證實將搭載雙蔡司主鏡頭設計。

不過,此次無預警亮相顯然是因為工作人員不慎將預計更新的網站內容提前上線,因此目前很快就被下架,但仍有人將網頁內容擷圖存證,顯示 HMD Global 確實將推出名為 Nokia 8 的新機,並且確定搭載蔡司技術認證的雙主鏡頭相機模組。

而實機外觀也恰如先前消息透露採用一體成形金屬機身,並且以「一部讓您翹首以畔的 Nokia 手機」作為產品宣傳。在先前說法裡,Nokia 8 將搭載 5.3 吋 2K 解析度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835處理器、4GB 或 6GB 記憶體,儲存容量則為 64GB,並且採用 3000mAh 電池容量設計,相機規格則預期採用雙 1300 萬畫素鏡頭 (彩色+黑白)配置,機身顏色則可能提供深藍、黑、灰、銀四款配色。

以產品定位來看,Nokia 8 預期設定為 HMD Global 推行的 Nokia 品牌首款旗艦機種,但隨後可能還會持續推出更高階的 Nokia 9,另外也預期推出新款 Nokia 7 對應更多使用需求。

至於實際公布時間,先前說法指出 HMD Global 將選在 7 月 31 日揭曉,但也有可能提前公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