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iPhone 8 的發佈步伐越走越近,網上的相關消息相信大家都開始看得有點厭悶。過去由外觀至到功能設計,幾乎什麼都有。還沒看厭嗎?或許現在最新來自福布斯的消息,大家還可以再看一看。這次消息除了看到外觀上已成定案外,還有一些機身細節上的改變,相信真機已經萬變不離其中,大家可以準備好銀彈啦。

福布斯編輯早前確定了 iPhone 8 的外觀設計,這次再透過更多廠商的來源消息重新為我們帶來更多渲染圖。消息指出,iPhone 8 屏幕已確定就是 5.8 吋,外觀設計一如過往所流傳出的吻合,就是正面以一整片玻璃屏幕打造成,並不設實體的 Touch ID 指紋鍵。

▲ iPhone 8 將配備兼用 Type-C 制式的 USB Lightning 接頭,有望可加入快速充電功能。同時,福布斯消息指出,另一大特點是終於加入立體聲揚聲器,以及機身入置擴音單元以提升音效播放品質。

▲ 新一代 iPhone 採用無邊框式設計,令到正看看起來屏幕占有比率極高。機身側的按鍵亦作出一些改動,其中電源鍵的設計變長了。

▲ iPhone 8 的無邊框式設計,令到機身邊緣位極幼小。而這次還能在屏幕上方位置偷點位加入「功能區域」,就是在聽筒及感應器的兩邊加入 OLED 屏幕,以用來顯示手機資訊等。

▲ 現時已經有不少配件生產商按照 iPhone 8 的設計及尺寸圖來生產手機保護套,由這些圖大家就可以看到 iPhone 8 在現實生活上實使用起來的感覺如何。

▲ 機背雙鏡頭改為打直排放,預計鏡頭像素為 1,200 萬。

福布斯指出他們亦收到消息,今年 Apple 將推出三個型號的 iPhone,分別就是 iPhone 7s、iPhone 7s Plus,以及 iPhone 的十週年版本,即是 iPhone 8。按照往年慣例,Apple 將於 9 月初至中左右就會舉行發佈會。日前有消息指出,iPhone 8 的售價高達 1,100 美玩起標,而且初時產量極之不足,相信將會迎來一股強烈的炒賣風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