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 旗下最成功能的格鬥遊戲「Street Fighter IV」雖然一早已經推出了 iOS 版本,但數數手指已經是 6 年前的事。當年推出的版本為「Street Fighter IV Volt」專為 iPhone 4、iPhone 4s 而設,因此畫面比例為 4:3。遊戲自 2013 年開始已經停止更新,因為 Apple 已經改為推出 16:9 的 iPhone。事隔多年後,CAPCOM 現終於推出了新版本「Street Fighter IV Champion Edition」,可以對應時下最新的 iPhone。

「Street Fighter IV Champion Edition」是前作的改善版本,遊戲不但改以 16:9 畫面比例設計,更提升了解像度。既然是後續新版本,內容方面自然也會提升。「Champion Edition」將可選角色由「Volt」版的 22 名增加至 25 名,CAPCOM 更表示在往後的更新中會將角色數目增加多 6 名至 31 個。雖然,對比起遊戲主機的 44 個還有一些距離,但作為手機版相信大家已經收貨。

延續前作的 22 名角色外,這次新版率先被加入的三名角色分別是女忍者伊吹 Ibuki、拳擊手 Dudley、以及女打手 Poison。同樣地,你可以進行單機、多用戶連線以進行街機模式挑戰、訓練模式等,又或是經 Wifi 連接與全球玩家打個痛快。

除了改以 16:9 畫面比例設計及提升了解像度外,這次新版本也終於支援 MFi 認證的遊戲手制,這樣玩起來就更加爽,Chok 招式都會比較快。遊戲目前暫時只推出了 iOS 版本,售價為 HK$38,檔案容量達 1.62GB。至於 Android 版會不會推出呢?暫時還沒有官方消息。

下載:

[appbox appstore 123929940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