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年七月 Pokémon GO 遊戲正式推出,熱潮由歐美地區開始蔓延繼而席捲全球。在上個月,開發公司 Niantic 已經開始宣佈,為慶祝遊戲推出一週年,將會展開一連串的遊戲內、遊戲外活動,同時還有內容更新為玩家們帶來更多樂趣。今日,官方再次公佈即將在不同地區舉辨實體活動,屆時相信又可以再一次帶起遊戲熱潮。

Niantic 今日在官方網站上發出新聞稿,宣佈接下來的日子將由美國芝加哥開始,由 7 月 22 日至 9 月 16 近展開為期近兩個月的「Pokémon GO Fest」節日活動。今次活動主要分為三個階段,首階段在不同地區玩家將可以在限定時間內獲得各類全球獎勵,當中包括加倍糖果、加倍經驗值、精靈蛋獎勵、伙伴獎勵以及其他遊戲道具獎勵等等。第二階段將會是團隊戰,而第三階段就是全球性的獎勵。

活動將在 7 月 22 日由美國的芝加哥展開,其後 8 月 5 日 在哥本哈根、丹麥、布拉格,捷克共和國,8 月 12 日 在斯德哥爾摩、瑞典、荷蘭,9 月 16 日在德國、法國巴黎、巴塞羅那、西班牙等歐洲地區進行。而亞洲區來講,目前官方所公佈的只有日本,日期是在 8 月 9 日至 15 日。至於我們香港及台灣等地區,暫時未有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