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年 7 月 29 日正式推出的第一版 Windows 10 (版號1507),稍早由微軟宣布即將終止技術支援服務,因此呼籲使用者可儘快升級至新版 Windows 10 Creators 版本,避免無法獲取每月系統安全更新,以及其他重大更新內容。

根據微軟技術支持網站頁面說明,從 2015 年 7 月 29 日推出的第一版 Windows 10 將在近期內終止技術支援服務,將在系統介面持續跳出提示升級訊息,建議使用者可升級至最新版 Windows 10 Creators 版本,避免系統產生更大安全風險。

微軟接下來將終止針對此版 Windows 10 提供每月系統安全更新,意味對於持續使用此版 Windows 10 的用戶,微軟將無法保證其作業系統使用安全。

除了今年剛釋出更新的 Windows 10 Creators,微軟預計在今年秋季正式推行 Windows 10 Creators 秋季更新內容,預期將使 Windows 10 變成可持續升級更新的作業系統,而名稱則可能持續維持使用 Windows 10,只是名稱後面將會加上不同形容作為版號之外的明顯區隔。

在推出第一版 Windows 10 時,微軟曾透露將以三年時間讓 Windows 10 作業系統裝機使用人數超過 10 億規模,但截至目前為止的使用數據仍未能超過5億,因此為了讓此目標能順利達成,微軟持續讓Windows 10能以更簡單方式取得,甚至透過免費使用的 Winodws 10 S 擴展使用數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