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近月來所流出的消息,相信大家對於 iPhone 8 已經有了不少了解。這部 Apple 十週年版本的 iPhone,由裡裡外外都已經出現過在互聯網上,連動手玩也出現過不止一次。就當大家都認定了 iPhone 8 的外型設計後,爆料達人 Benjamin Geskin 為我們帶來了據說是 iPhone 8 的工程原型機,一看其外觀跟過往所流傳的很大出入,莫非真的還有另一款設計?

Benjamin Geskin 在 Twitter 上發佈了數張新諜照,並說就是 iPhone 8 的工程原型機。由照片可見,其外觀設計跟我們過往所看到的明顯很不同,感覺很像是某品牌的 Android 手機。

這部工程機正在運行一些測試程式,可見是正常運作的。正面所見屏幕極大,起碼超過 5.5 吋。屏占比也是十分之高,而且也是沒有實體的 Touch ID Home 鍵。由於是工程機的關係,相信只是用來測試系統或者是其他零部機的運作情況。一般情況下,Apple 每推出一代新產品之前都會做出多個測試型號,所以這極大程度只是其中一個測試型號罷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