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踏入七月,表示距離 iPhone 8 發佈的日子只剩下兩個月左右。根據早前供應鏈各方面的消息指出,現時 Apple 已經展開了大貨的生產程序,以應付發佈會過後立即可以全球付運。而關於新一代 iPhone 的消息,我們大家都看過了很多很多。還沒看過最清晰的樣子嗎?現在這段新的動手玩影片馬上為你送上。

爆料達人 OnLeaks 近日在為我們帶來了一段全新的 iPhone 8 極近極離的動手玩影片。片中大家可以清晰看到這部 iPhone 8 原型機的所有細節。當中包括三圍數字:143.50 x 71.03 x 7.46 mm,比起 iPhone 7 Plus 的 158.2 x 77.9 x 7.3 mm 細了很多,但比 iPhone 7 的 138.3 x 67.1 x 7.1 mm 略大了一丁點。

iPhone 8 的外觀上主要特徵是正面改用一片式屏幕玻璃設計,實體 Touch ID Home 鍵被取消,換上整合於屏幕下方的虛擬指紋鍵感應器。而背後最大的改變,在於雙鏡頭改為打直排放。iPhone 8 的屏幕大小預計有 5.8 吋,但因為屏幕占用比率極高,所以機身只比起 4.7 吋的 iPhone 8 大了一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