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有不少傳聞之後,Canon 稍早終於宣布更新入門全片幅機種 EOS 6D Mark II,證實加入如同中階機種常見的翻轉屏幕,並且加入觸控對焦與快門觸發功能。

此次更新的 EOS 6D Mark II 外型基本上沒有太大差異,但新增的翻轉屏幕將可提供更方便的操作體驗,同時也讓 EOS 6D Mark II 在專業機種可做出更明顯區隔,但因為加入翻轉屏幕,使得機身重量微幅增加至 685 公克。

硬體部分,EOS 6D Mark II 將感光元件提昇至 2,620 萬畫素,同時維持 ISO 102,400 最高感光度表現,原生感光度則提昇至 ISO 40,000,對焦系統則採用 45 點對焦點、雙像素對焦,並且對應每秒6.5張拍攝速度,最高可對應 150 張連拍,或是21張RAW檔連拍效果,錄影功能則對應 1080P@60fps,並未支援 4K 錄影功能。其他部分則加入支援 Wi-Fi、Bluetooh 4.0 連接,以及 NFC 感應配對功能,同樣維持搭載 GPS 定位功能。

建議售價部分,EOS 6D Mark II 單機身將以 1,999 美元發售,預計在 7 月於海外市場推出,搭配24-105 f/3.5-5.6 標準變焦鏡頭、24-105 f/4.0 恆定光圈變焦鏡頭,售價則分別為 2,599 美元與3,099 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