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科技界其中一則令人關注的新聞,就是 Yahoo 終於被 Verizon 以 44.8 億美元完成收購。收購消息雖然在一年半之前已經知,但到了這一天還是難免令人嘆息曾經的網絡一哥要落得如此下場。不過,要嘆息的似乎現在才剛剛開始,因為 Verizon 已經開始有所動作,首個 Yahoo 旗下的熱門網上服務宣佈終止。

這次被終止的網上服務,是 Yahoo 去年 3 月才開始推行的「Yahoo eSports」電競頻道內容。日前該頻道的主管 Travis Gafford,已經公開發文證實,並表示在 6 月 16 日起就不再更新。

「Yahoo eSports」電競頻道內容主要是報導電競的相關平台,在時下日漸被各地重視及市場巨大的電競的活動,理應是「大有所為」。只是,現實上還是事與願違。Travis Gafford 表示在受到新公司合拼重組的決策的影響下,此頻道將要終止更新。

被收購後的 Yahoo,網上業務都全歸於 Verizon 旗下的 Oath 品牌,相信在未來日子裡將會出現更多拼合活動。這次的終止服務是在美國公司發生,至於港台的 Yahoo 相關服務會否受到牽連暫時還需等官方進一步確實。至於,下一個將被終止的 Yahoo 網上服務是那個呢?目前來看真的很難說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