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公司騰訊似乎要大力向遊戲界發展了,他們去年以 86 億美元從日本 SoftBank 收購一家芬蘭遊戲開發商 Supercell,今個月初推出獲得 Konami 授權開發的經典横向動作過關遊戲「魂斗羅」,近日似乎再有新動作。

日前外國媒體「巴倫周刊」報導指有知情人士表示騰訊控股正準備實施一個重大收購交易,而目標是另一家芬蘭遊戲開發商 Rovio。大家不知道 Rovio 是甚麼公司?相信大家都有玩過他們開發而又曾瘋魔全球的 Angry Birds。

而科技博客 The Information 指報導,暫時外界對於 Rovio 的收購價最高為 30 億美元 (約 HK$234 億、NT$910 億),到現在為止 Rovio 還沒有與任何公司達成交易。不過同時有指 Rovio 雖然對出售保持開放態度,但亦有機會選擇保持獨立營運,並在今年年底上市。

不過假若騰訊成功收購的話,簡體字版 + 中國特色的 Angry Bird,你又會喜歡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