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一代 iPhone 的消息,每隔一段時間就有一些零件供應商跳出來放話。這次是通訊產品主要供應商之一的緯創資通(Wistron),其 CEO 日前在股東大會過後,受媒體訪問時提到一些關於新一代 iPhone 的消息。

緯創資通 CEO Robert Hwang 提到,新 iPhone 跟上一代 iPhone 的裝配過程沒有太大變化。只是一些新的特性功能,包括機身防水以及無線充電等,需要再花點時間去做測試。

據消息指出,緯創資通主要是跟鴻海集團分拆了新一代 5.5 吋 iPhone 的屏幕組裝訂單,如今透露了新一代 iPhone 的特性,令人相信消息準確度幾乎是可以肯定了。

Apple 在去年推出的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已經加入了機身防水功能,因此今年推出的新一代 iPhone 理應也會繼續使用,這點並不出奇。至於無線充電,其實也傳了很久。Apple 過去獲得了不少無線充電的相關專利技術,加上早前曾有配備有無線充電組件的設計圖流出,預計新一代 iPhone 的無線充電可以做到遠距離充電,做到像 Wifi 那樣真正可以離機的充電模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