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今年新一代 iPhone 的設計圖近一兩個星期以來相繼流出,當中疑幻疑真,雖然似煙幕較多,但當中很多消息還是值得大家去探討及期待一下。現在網上就再有另一張機身設計圖流出,這一次跟之前的有點分別,相信是內部測試中的另一種設計。

爆料人 Benjamin Geskin‏ 在其 Twitter 上傳了一張新圖片,並表示或就是 iPhone 8 的機身設計草稿圖。由圖所見,其設計跟早前所流出的有吻合也有不同符之處。吻合之處是打直排放的雙鏡頭設計,而不同之處就是機背沒有看到加上 Touch ID 指紋鍵。

另外,由圖中間大家可以看到一個圖形,據分析這個組件就是無線充電晶片設計。過去多年來一直盛傳 Apple 會為 iPhone 帶來無線充電功能,但由於技術未成熟令到遲遲未能加入。今年 iPhone 8 正式踏入十週年,有望 Apple 可以為大家帶來驚喜,其中一項就是加入有別於現時 Android 陣營所採用的無線充電技術,做到像 Wifi 那樣真正可以離機的充電模式。

Benjamin Geskin‏ 還將此圖跟概念設計圖以 GIF 形式拼合起來,大家可以看到這個設計跟概念極為相符,如果這張草稿圖是真的話,那麼 iPhone 8 的真面目跟這個概念設計就會極接近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