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近年積極發展旗下自家品牌 Surface 系列電腦,由當初的 Surface Pro 系列,擴展至今已經有 Surface Book、Laptop、Studio 等針對不同市場的產品。今日,這個 Surface 大家庭新產品全面到達香港,可謂是大軍壓境。

Microsoft 上個月分別發佈了新一代 Surface Pro 以及旗下首部運行 Windows 10S 雲端系統的 Windows Laptop,兩部新機連同上年年底推出的 Surface Studio 以及改善版 Surface Book 一拼在香港全面上市。

Surface Studio 及 Surface Book with Performance Base 已推出了半年,相信大家過去已經對此兩款型號有所了解。而今日連同上個月發佈的新一代 Surface Pro 及 Surface Laptop 一齊登場,成為最齊的 Surface 家族,聲勢浩大。

作為 Surface 系列的最新成員,Surface Laptop 終於回歸傳統,屏幕及機身一體式設計,不能再將鍵盤及屏幕分開變成平板電腦來使用,因而失去了此系列的特色,令其看上去有點 MacBook Air 的影子。Surface Laptop 主要針對師生用戶,採用 Windows 10S 雲端作業系統,而非常規的 Windows 10,安裝程式必需要經由 Windows Store 進行。

Surface Laptop 的屏幕尺寸為 13.5 吋,解像度 1080p、配備有 PixelSense 顯示技術、支援最新的 Surface Pen。其他主要規格包括:處理器 Intel Core i5/i7、最高 1TB SSD、14.5 小時電池續航力、重 2.67 磅、一個 USB-A、SD 卡等。

Surface Laptop 香港定價由 HK$7,888 起,即將於官網或指定零售商發售。

另一部「新機」就是新一代 Surface Pro,此系列產品成就了 Surface 系列今日的成就,可謂就是 Microsoft 踩入硬件界的「開國功臣」,因此新一代亦被寄予了厚望。

新款 Surface Pro 從裡到外經過重新設計,採用安靜的新型無風扇設計,配備了第 7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的效能,並提供比 Surface Pro 4 增強 50% 的電池續航力。機身厚度僅有 8.5mm,重量約 766g。

全新的 Surface Pro 售價由 HK$6,988 起,而 Surface Studio 的定價則由 HK$24,888 起,可於官網或指定零售商購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