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_book_home_1_herofullbleed_v2_a

Microsoft 去年推出了 Surface Book 系列平板及筆記型電腦,劍指 Apple 的 MacBook Pro 各型號。此產品推出後為 Microsoft 奪回不少掌聲,同時亦將其他長期合作的 PC OEM 廠給比了下去。好的產品自然需要更好的延續,Microsoft 剛宣佈了推出新一代產品,雖然外觀沒怎樣變化,但內裡的硬件規格就提升了不少。

f0s6twhprhbnjnyve3wn

新一代 Surface Book 同樣為 13.5吋屏幕,分別提供了 i5 及 i7 的型號選擇,不過只是採用了 Intel 第六代 Skylake 處理器,而非最新一代的 Kaby Lake,記憶體分別有 8 及 16GB。在發佈會上 Microsoft 重點介紹了新一代的 Surface Book 其 i7 最高配置的型號採用了 NVIDIA GeForce GTX 965M 2GB 獨立顯示卡,比起上一代提升了 2 倍的圖像處理能力,同時亦增加了 30% 的電池容量,官方數字說是可以提供 16 小時的續航能力,當然這個數字在實際使用時必定會大打折扣。

sbmckmfvvs20f062dlzc

新一代 Surface Book 定價由 US$1,499 起跳,最高級別為 US$3,299 (約 HK$25,700),各型號的售價方面如下(美金):

surface-book-price

再看看官方的介紹影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