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ntic 為慶祝「Pokémon GO」遊戲推出一週年,日前宣佈了即將舉行各類 Game 內和 Game 外的活動。今日,Niantic 正式公佈了首波活動的詳情,在限定時間內讓大家盡情捕捉特定精靈寶貝以及獲得額外的經驗值等。

Niantic 今日透過官方網站發出最新消息,為慶祝今個暑假遊戲推出一週年而舉辦活動。首波活動將於「Pokémon GO」遊戲內進行,活動叫「Solstices」(至點),是北半球踏入夏季而南半球踏入冬季的交叉日子。

活動將於太平洋時間 6 月 13 日下午 1:00 開始至到 6 月 20 日下午 1:00 為止 (即港台時間 6 月 14 日凌晨 4:00 至 6 月 21 日凌晨 4:00),屆時遊戲內將會出現大量火系以及冰系屬性的精靈寶貝角色。一些像:小火龍(Charmander)、火球鼠(Cyndaquil)、護主犬(Growlithe)、戴魯比(Houndour)、小火馬(Ponyta)、小山豬(Swinub)、六尾(Vulpix) 以及牠們的進化版角色等。你還需要留意:狃拉(Sneasel)、鴨咀火龍(Magmar)、鐵甲貝(Cloyster) 以及其他火系及冰系屬性精靈寶貝的出現。

除外,在活動期間是當訓練員的最好機會。因為當你拋出精靈球時得到包括Nice、Great、Excellent 評分,以及曲線球等,就可以獲得額外更多的經驗值。同時,當你前往補給站發現新標誌、以及步行孵蛋等也將會獲得更多經驗值。最後,Lucky Egg 幸福蛋將會減價一半出售,大家不要錯過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