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一直以來從沒間段地進行新功能測試,有些功能測試期長達一年還不推出,而有些卻是測試後很快就有得玩。日前 Winson 跟大家報導過,WhatsApp 即將加入相片濾鏡功能,在今天的更新中已經實現。除外,還有另外兩大超方便的功能,一起來看看吧!

iPhone 版的 WhatsApp 今天更新至 2.17.30,這個版本主要加入了三大功能:

新增功能一:相片濾鏡

▲ 在傳送照片時,除了原本有的編輯功能外。現在只要手指向上一滑,就可以看到五款濾鏡,分別是:Pop、B&W、Cool、Chrome、Film

新增功能二:照片相冊傳送

▲ 以前傳送多張照片是會被分開一張一張,看起來很不工整。今天更新後當你要傳送多張照片時,就會像 Facebook 那樣整合成相冊的排版,減少占用畫面空間。

新增功能三:右滑快捷回覆訊息

▲ 這也是一個超方便的功能改進,以後當你要回覆某一則訊息時,只要在該訊訊向右滑一下手指,就可以立即作出引用回覆。

如果看以上圖片不清楚的話,可以看看以下短片:

下載更新:

[appbox appstore 310633997 simp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