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早凌晨的 WWDC 2017 發布會上,Apple 一如預料地一口氣發布了旗下四套主力系統的版本更新。當中 iOS 11 及 macOS High Sierra 自然最為搶眼,因為加入了相當多的新功能。而在發布會後,Apple 隨即釋出首個測試版本。

在 WWDC 發佈會過後,Apple 在其開發者網站上釋出了 iOS 11、 watchOS 4、tvOS 11、macOS 10.13 等版本的首個測試版。由於首個測試版本並不穩定,因此目前只開放予有測試者帳號的人才可以優先試用,至於其他大眾還需要等公測版推出才可以安裝。

如果你對 iOS 11 及 macOS High Sierra 還未了解的話,請先看看以下文章:

以下是各版本的 Build 號:

  • Xcode 9 beta (9M136h)
  • macOS 10.13 beta (17A264c)
  • iOS 11 beta (15A5278f)
  • watchOS 4 beta (15R5281f)
  • tvOS 11 beta (15J5284e)

按照 Apple 的慣列,每次系統大升級都要經過最少三個月的測試期。因此,正式版將會在 9 月發佈時才會正式推出。如不想做白老鼠的話,大家還是再稍等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