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每年推出更新其硬件規格都必定會大幅度提升,這已經是必然的了。現時一眾 Android 手機廠均發佈了上半年的旗艦型號,當中 Samsung 的 Galaxy S8 及 S8+ 更是持著「市場上首部採用 S835 處理器」的賣點而廣被媒體引用。那麼,它的速度真的很快嗎?看來似乎不是。

想知道那部手機較快,除了看看規格參數以及跑跑分之外,最直接的當然是正式操作使用。早前我們看過 Galaxy S8 跟 iPhone 7 的比拼,結果絕對是預期之內。那麼,跟再上一代 (即 2015 年推出) 的 iPhone 6s 比較又如何?立即看看:

YouTube 頻道 PhoneBuff 一如既往,每每有新機推出都為我們帶來速度比拼。這次 PhoneBuff 是找來了 iPhone 6s 跟 Galaxy S8 作比試,看看一部推出即近兩年的手機跟今年推出的所謂「機王」相比是怎樣。

結果很明顯,在執行一連串 Apps 之後,第一輪 iPhone 6s 所需的時間是 1:34.80,而第二輪縮短至 42.56 秒,合共2:17.37 秒。反觀今年推出的 Galaxy S8,第一輪執需時 1:41.48 秒,第二輪為 49.55 秒,合共 2:31.08 秒。即是說,無論是第一輪或第二輪測試,Galaxy S8 的速度都不及 iPhone 6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