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星期以來不停有據說是 iPhone 8 的實機照流出,不止照片甚至還有動手玩影片。 過去一路以來對 iPhone 8 有兩個傳聞,一個指 Touch ID 指紋被移至背後 Apple Logo 下方,另一個說法就是保持在前面屏幕下。這兩種說法各有流出照片作支持,現在再有新的流出消息,看到 Touch ID 又跑到後邊了。

大陸微博用戶「熊本科技」近日上傳了兩張照片,並說就是 iPhone 8 的「真機」。由照片所見,這部 iPhone 8 的外觀跟之前網上所出現的消息相當吻合,前面板採用一片式無邊框設計,而且正面也是沒有 Touch ID Home 鍵,屏幕大小約為 5.8 吋。

不過,其機背設計所見還是要令人頗為擔心,因為在 Apple logo 下方又再一次看到了 Touch ID,即是說被移到後方的消息有機會成真了。除外,機身暫時所見有三種顏色,包括銀色、金色及亮黑色,雙鏡頭也是改為打直排放。

目前所見屬真屬假真是難以定奪,只希望這是其中一款「實驗設計」好了,如果真的將 Touch ID 放在機背就很難接受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