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新一代 iPhone 的消息不停被曝光,繼早前有人上傳了據說是 iPhone 8 原型機的照片之後,現在再有動手玩的影片流出。看上去很大機會跟早前的照片是屬於同一部機,看影片的感覺跟照片還是有差別,大家再來欣賞一下吧!

爆料達人 Benjamin Geskin 再為我們帶來消息,這次他上傳了一段 11 秒的短片,並說明是 iPhone 8 的原型機動手玩。由影片所見,這部 iPhone 跟早前流出的照片一樣,跟網上種種傳聞外觀設計極為吻合。當中包括:一片式前面板玻璃設計,沒有實體 Touch ID 按鍵、不銹鋼金屬邊框等。而背後也是玻璃設計,雙鏡頭改為打直排放。無論前面板或後面板,玻璃邊緣都以 2.5D 弧度設計,令 iPhone 看起來更圖滑以及提升握手感。

根據往年的經驗所見,去到有原型機被曝光的地步就表示跟真機越來越接近,所以看來今年的 iPhone 8 或其中一個即將推出的 iPhone 型號將是這樣的外觀設計。按玩時消息所知,今年三個 iPhone 型號尺寸將會分別是 4.7、5.5 及 5.8 吋,其中 5.8 吋就是無邊框的 iPhone 8。

▲ iPhone 8 三圍尺寸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