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一直以來傳聞不絕,過去我們已經看過了很多外觀設計的流出圖片,相信大家都對此新一代 iPhone 有了初步的印象。以往我們看到的一般都是 3D 渲染圖,現在有人已經將原型機展示了出來,透過這些曝光的照片可以用多角度看到其外觀設計。到底是不是你心目中的樣子?一起來看看吧!

著名科技網站 BGR 日前為我們帶來了幾張據說是 iPhone 8 原型機的照片,雖然不是真機,但是透過在現實生活中的使用拍攝,感覺比起純看電腦設計圖來得真實。

由這些照片中可見,其外觀設計跟現時網上流傳的消息極為吻合。當中包括一片式前面板玻璃設計,沒有實體 Touch ID 按鍵、不銹鋼金屬邊框等。而背後也是玻璃設計,雙鏡頭改為打直排放。無論前面板或後面板,玻璃邊緣都以 2.5D 弧度設計,令 iPhone 看起來更圖滑以及提升握手感。

日前有消息指出,iPhone 8 的零件供應商已經全面投入生產以應付大貨組裝所需。按照慣例,Apple 將會在九月初就舉行新機發佈會。由於今年是 iPhone 的十週年,因此 iPhone 8 已被全球果粉寄預厚望,就等著看 Apple 可以為我們帶來什麼突破性功能或設計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