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智能手機,不是 iPhone 就是 Android 的確有點悶。不過,如果真的要兩者選其一的話,忠實用戶可能早已經選定不會轉會,但絕大多數的用戶還是可以隨時轉換系統的。對此,Apple 現在再推出了全新的「Switch from Android to iPhone」宣傳網頁,並一口氣推出了五段短廣告,明顯是要發出強烈信息吸引更多人轉用 iPhone。

早於 2015 年時,Apple 在 Android 平台推出了首款官方 App 「Move to iOS」,其目的十分明顯,就是要協助 Android 用戶轉會至 iPhone。

而今日,Apple 再次發功推出一個叫「Switch from Android to iPhone」的全新宣傳網頁,列出了一系列轉會至 iPhone 的優點,並以廣告短片形式加深大家印象。由網頁資料可見,Apple 認為當你由 Android 轉會至 iPhone 之後,會有:高質拍攝鏡頭、快速流暢的系統、容易使用、私隱及保安性強、容易溝通、高質服務支援等等。

再來看看影片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